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尿片与纸尿裤有什么区别 夏季是用尿片好还是纸尿裤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17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中的纸尿产品有很多,纸尿片、纸尿裤、拉拉裤(学步裤),不同的阶段使用不同的产品。有些家长在问:尿片与纸尿裤之间有着怎样的区别?夏季使用尿片好,还是纸尿裤呢?贝儿适品牌今天就来与大家分享:

尿片,一般情况下都是比较轻薄的,透气性相较于纸尿裤来说会更好一些,但是在吸水效果上要差很多。如果给孩子使用尿片,更换的频率会比较大。而使用纸尿裤就可以将时间稍微拉长一点,因为吸水性要好很多。同时,尿片在宝宝比较好动的情况下会走位,或者是变形,发生侧漏的可能。而纸尿裤,是不会发生此类情况的。

不过,尿片更换起来是比较简单的,不需要将孩子的衣服脱掉。而纸尿裤更换需要将衣服脱掉之后才行。

尿片与纸尿裤有什么区别  夏季是用尿片好还是纸尿裤呢

贝儿适阳光型纸尿片,超薄超柔,微孔透气,零感丝滑;高吸收快速渗透,持久干爽;宽弹围,双层拒水;PH温和亲肤、绵绵布质、确保不断裂结团、保障肌肤清新如洗;使用方便,屁屁不闷。

尿片与纸尿裤有什么区别  夏季是用尿片好还是纸尿裤呢

选用了热风打孔速爽超柔面层、热风超柔增白透气底膜、超柔超蓬全芯体、强抗压拒水布,可以做到快速吸收,持久干爽,让小宝宝体验更舒适。如果夏季,你想给他们使用尿片,欢迎选贝儿适阳光型纸尿片,如果你想要代理,欢迎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

贝儿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