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实惠优质的纸巾哪里找 纸巾品牌-南桂坊 为家庭打造的实惠纸巾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7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时代消费环境影响下,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更为细致,特别体现在生活用纸的选择,在追求实惠的同时更加追求质量。但实惠优质的纸巾品牌真的不好找,实惠优质的纸巾哪里找呢?纸巾品牌-南桂坊,专为家庭打造的优质实惠纸巾,成为不少经销商代理的首选品牌!

实惠优质的纸巾哪里找 纸巾品牌-南桂坊 为家庭打造的实惠纸巾

家庭实惠纸巾品牌-南桂坊,旗下最有名的两款纸巾就是一款以天然竹纤维打造的原浆本色纸和原生木浆健康纸了。天然竹纤维纸巾是以原生竹浆为原料,从源头上选择优质好货,按照标准化的生产,拒绝添加,不经漂白,本色出演,是一款母婴人群可放心接触的食品级纸巾。

实惠优质的纸巾哪里找 纸巾品牌-南桂坊 为家庭打造的实惠纸巾

而原生木浆健康纸则是以原生木浆为原料,纸巾外包装玉兔的造型设计使包纸巾的颜值看起来更加俏皮、可爱。纸巾安全经过重重检测,不含荧光剂,触感细腻柔软,耐撕不掉絮,湿水不易烂,为你的家庭生活增色添彩!

实惠优质的纸巾哪里找,纸巾品牌-南桂坊就很不错,专为家庭打造的实惠纸巾,是越来越多经销商、代理的信任之选。

南桂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