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蓓康僖羊奶粉怎么样 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27日 15:23来源于:鳳凰網湖南
分享:

宝宝3岁之后还要继续给宝宝喝奶粉吗?其实3-6岁的阶段是孩子的身体和大脑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对于营养的需求比较高,不少的宝爸宝妈会给宝宝选择儿童奶粉。比如蓓康僖羊奶粉,蓓康僖羊奶粉怎么样?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便是市面上非常受家长们欢迎的一款优质儿童绵羊奶粉。

蓓康僖羊奶粉怎么样   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好不好

据了解,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奶源选自西班牙进口a2绵羊奶源,滴滴珍贵,彰显品质,“纯羊乳糖+纯羊乳蛋白”的纯羊配方更是让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亲和好吸收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蓓康僖专家团队还根据学龄前儿童的生长发育特点,科学、精准地打造营养配方,从“智力、消化吸收、免疫力、视力”四个维度出发,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智力丨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补充大脑营养,让孩子聪慧成长

孩子读幼儿园期间,大脑发育迅速,所接触的知识也更多样化,许多父母担心孩子脑力不够用,学习知识吃力,孩子的自信心也会受到打击。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科学添加DHA+ARA+胆碱的脑黄金组合,补充孩子脑部发育所需营养,助力孩子聪慧成长。

据了解,DHA与ARA都是能促进宝宝大脑发育的不饱和脂肪酸,其中,DHA更是有脑黄金之称,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于孩子智力和视力发育非常重要。

消化吸收丨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呵护肠道健康,让孩子成长更出众

孩子的肠道娇嫩,家长应尽量选择好消化易吸收的奶粉来给孩子补充营养。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作为优质纯羊奶粉,不含1滴牛乳源成分,在消化吸收方面本就具有优势,其科学添加的多达35种的果蔬粉,更是为孩子提供了充足的膳食纤维,能够帮助孩子减少上火、便秘的几率。

此外,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还采用丹麦科汉森Bb-12活性益生菌+益生元,双“益”组合,呵护孩子娇嫩肠道,促进孩子消化吸收。据了解,丹麦科汉森Bb-12活性益生菌是采用“微胶囊”包埋技术让益生菌活着进入孩子肠道,能够提升孩子肠道活力,让孩子肠胃更健康。

蓓康僖羊奶粉怎么样   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好不好

免疫力丨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构筑免疫护盾,让孩子少生病

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茁壮成长,拥有健康、强壮的体魄,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采用原生+瑞典AAK集团进口OPO结构脂,双重“OPO”,帮助完善脂肪与钙的吸收,促进骨骼发育,为宝宝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为了让孩子拥有更好的免疫力,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还额外添加有燕窝酸之称的N一乙酰神经氨酸,为孩子构筑免疫护盾,让孩子成长更无忧。

视力丨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守护视力健康,让孩子拥有明亮视界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5G时代的到来,手机、电脑、IPad等电子产品运用越来越广泛,孩子的视力备受考验,加之很多孩子用眼习惯差等原因,儿童近视的问题已经越来越严峻。

为了守护孩子明亮视界,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特别添加叶黄素(别称“眼黄金”)、维生素A等营养元素呵护孩子视力,让孩子拥有明亮未来!据了解,叶黄素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抗氧化物,能够减轻眼睛视网膜在吸收光线(尤其是蓝光)的时候受到的伤害,对于孩子视力具有一定保护作用。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营养的补充怎能将就!蓓康僖儿童绵羊奶粉坚守纯羊品质,科学添加多重营养配方,为孩子成长添动力,不愧是众多家长的安心、智慧之选!如果有需要,可以给家里的孩子试试这款优质纯羊奶粉哦!

鳳凰網湖南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