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trilon是什么牌子的奶粉 深得宝妈芳心的诺优能奶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30日 11:13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说起Nutrilon可能很多宝妈都不知道它是什么牌子的奶粉,但说起诺优能却是大家熟知的奶粉。是的,Nutrilon就是诺优能的英文名称。不过想想也不奇怪,很多人看到Nutrilon这个词都会下意识和荷兰牛栏联想到一起,加之很多人不知道诺优能是荷兰牛栏的官方进口版本,也就是俗称国行版,会问出这个问题也可以理解。但是诺优能作为我最钟爱的奶粉品牌,今天我就来好好做一个分享,主要是谈谈我对这款奶粉的一些认识。

先说一下我和诺优能的缘分是从何而来吧~之前我家宝宝母乳转奶粉后总是食欲不振,拉出的便便也很酸臭,到了晚上也没办法整夜睡好,半夜爱哭,怎么哄也不行,不仅折磨宝宝也折磨大人。问诊医生后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奶粉不好吸收导致消化不良,才引起了这一系列问题。于是我就问了很多有经验的宝妈,其中几个人一致推荐了诺优能PRO奶粉,于是诺优能就走进了我的育儿生活。

nutrilon是什么牌子的奶粉 深得宝妈芳心的诺优能奶粉

这款奶粉是如何实现改善宝宝肠道消化不良问题的呢?针对这点我可是做了很多的功课!这主要还是得益于这款奶粉里面的一种叫做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的成分,我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听说过这个成分,像市面上的启赋奶粉也含有这个成分,不过它的价格略贵,性价比相对诺优能PRO稍低。gsMO²是由gsMO和gos组成的,gsMO你可以想象成“诱饵”,可以吸附并带走宝宝肠道中的病菌。而gos呢,就像是宝宝体内肠道有益菌的“养料”,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让宝宝肚肚更健康。我们家宝宝喝了没多久,消化不良的问题就改善了很多,可见这个成分确实对调节宝宝肠道有很大的帮助。

这款奶粉买回来以后我自己也尝了一下,属于偏清淡的口味,没有那种明显的香精味,也不会很甜,这点我很喜欢。诺优能PRO这款奶粉是全阶段100%乳糖配方,相比于市面上那些从二三段就开始添加人工糖分的奶粉来说,这种奶粉更有利于宝宝身体的健康发育,减少宝宝出现龋齿、肥胖等问题的几率。

除了给他选择了诺优能PRO奶粉外,日常生活中我还会注意一些饮食小习惯,比如喂奶之余给宝宝喝一点水或者蔬果汁。妈妈们不要觉得奶粉是用水冲泡的就忽略给宝宝喂水哦,适当地喂点水和蔬果汁也能稍稍缓解宝宝上火便秘的情况。好啦,今天就分享到这了,希望更多的妈妈都能够知道Nutrilon是什么牌子,毕竟像诺优能这么好的婴幼儿奶粉品牌,还有很多人不了解的话,我觉得就太可惜了!

兰州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