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拉小羊羊奶粉怎么样 朵拉小羊羊奶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29日 15: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何为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好奶粉呢?朵拉小羊羊奶粉怎么样?朵拉小羊羊奶粉好不好呢?朵拉小羊羊奶粉也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口碑,获得了众多宝爸宝妈的认可,以100%纯羊乳蛋白配方呵护宝宝娇嫩肠胃,解决让妈妈们头疼的育儿难题!

朵拉小羊羊奶粉怎么样   朵拉小羊羊奶粉好不好

羊奶中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含量都比较高,营养价值丰富。并且,对比于牛奶来说,羊奶的脂肪球体积小1/3,天然好吸收。正因如此,羊奶一直被视为乳品中的精品,并被称为“奶中之王”。近年来,整个羊奶粉行业始终保持着狂飙猛进的成长态势,但是从全球的分布点来看,优质的羊奶奶源依然是稀缺资源。然而,在此背景下,朵拉小羊为了保证奶粉品质,仍然坚持做”纯羊“,其研发团队仍然坚持采用100%纯羊乳蛋白成分,配方中坚持不添加牛乳蛋白成分,以”纯羊“品质、温和纯净的配方,助力为宝宝消化吸收!

在奶源上,朵拉小羊羊奶粉来自全球公认的优质奶源地——南半球黄金奶源带。独特的地理位置、优越的生态环境,给小羊生长提供了绝佳的自然条件。而且有200余年的养羊历史,悠久的养羊史沉淀出了丰富的饲养经验,并逐渐形成了完善的畜牧管理经验,为小羊的生长提供更科学的管理。让小羊在羊均42公顷的草地上、吃着拥有260天光照时间的肥美牧草,自由自在的成长,不催乳、不催生,草足羊肥,充分保障了奶源的原生品质。

在配方上,朵拉小羊羊奶粉采用的是100%纯羊乳蛋白,不添加牛乳蛋白,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而且羊奶粉中α-S1酪蛋白含量极低,不容易过敏,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宝宝消化好、吸收好,成长才能更无忧!为了帮助宝宝更好的成长,朵拉小羊羊奶粉的配方中还添加了足量的DHA、ARA、牛黄酸、胆碱等成分,其中DHA俗称“脑黄金”,对于宝宝大脑发育及免疫力提升都非常有好处;ARA则有利于宝宝体格发育;而且朵拉小羊羊奶粉中DHA含量高达74mg/100g,ARA含量高达111mg/100g,足量配比,实实在在呵护宝宝成长发育。值得一提的是,朵拉小羊羊奶粉还坚持不添加香兰素、香精、蔗糖等成分,奶粉口味清淡、而且还能减轻宝宝肾脏、口腔负担,可谓安全又营养!

生活条件的改善,年轻一代对于婴幼儿奶粉品质的要求只会越来越高,奶粉行业的竞争也只会越来越激烈。羊奶粉作为最有发展潜力的细分市场,或许会迎来更多挑战和机遇。但相信朵拉小羊羊奶粉凭借多年积累的实力和口碑,将持续在奶粉细分赛道上突破。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