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达力系列奶粉怎么样 爱达力奶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30日 11:13来源于:财经细谈企鹅号
分享:

关注过奶粉的人都知道,奶粉好不好,重点在于奶源。奶源是奶粉的基础材料,基础没打好,即便后期再努力,其最终品质也达不到理想的状态。

爱达力系列奶粉怎么样   爱达力奶粉好不好

爱达力,是法国索地雅集团匠心打造的奶粉品牌。索地雅集团,是世界知名的乳制品生产商,年营业规模达400多亿人民币,旗下拥有11,096个自有牧场,遍布法国71个省份,超过20,000名加盟奶农,年采集鲜奶47亿升,占法国总产量的20%。除此之外,集团拥有70个加工厂,9,100名员工,经营五大业务版块,涵盖奶酪、液奶/奶油/黄油、特殊营养品、乳品配料、超鲜及冷冻乳品等品类。

在索地雅集团的支持下,爱达力所用奶源均取自集团自有牧场,牧场遵循生态养殖的理念,坚持低密度自然放牧。奶牛所食牧草经过21天自然生长而成,茂密旺盛,草质柔嫩,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奶牛们以天然优质牧草为食,其产奶量和奶品质均能得到一定程度的保障。

除了让奶牛吃得好,牧场还让奶牛生活得轻松自在。自有牧场全年日照超2000小时,全年放牧多达270天。优选奶牛沐浴在充足的阳光下,享受着定期体检和按摩,身体健康,远离疾病,为高品质牛奶的输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牧场除去注重奶牛的科学喂养之外,还格外重视对奶牛的人文关怀。自有牧场奶农多以家族式传承,一家人几代都是奶牛专家,他们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悉心呵护和照料着奶牛,他们传统、严谨又不失人性关怀的奶牛饲养方式,保证了鲜奶稳定的出产品质。

爱达力,源于臻鲜,与爱相伴。自问世以来,一直秉持初心,践行品牌责任,严抓产品质量,以自有奶源,打造出令妈妈放心、宝宝喜爱的营养好奶粉,将真诚的爱意传递至千家万户!

财经细谈企鹅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