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桃子水是爽身粉吗 澳兰黛婴儿桃叶爽身露舒痱效果好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31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季,宝宝尚未完善的肌肤屏障,排汗能力也很差,特别容易引来热痱上身。很多妈妈们听身边的朋友们说桃子水具有很好的爽身护肤功效,于是也想要选购一瓶给宝宝用来爽身使用。那么,桃子水是爽身粉吗?爽身粉与桃子水有何不同呢,下面小编为你解析。

桃子水是爽身粉吗?其实,桃子水就是一种液体的爽身粉,它具有去痱保湿的护肤作用,能够舒缓吧的热痱、尿布疹、湿疹,除此之外也可以作为修复宝宝日晒后的肌肤使用,镇静呵护受损皮脂屏障。澳兰黛婴儿桃叶爽身露也是一款为舒缓宝宝热痱等肌肤问题而研制的桃子水。

桃子水是爽身粉吗 澳兰黛婴儿桃叶爽身露舒痱效果好吗

澳兰黛婴儿桃叶爽身露舒痱效果好吗?这是妈妈们经常会问到的问题,在炎热酷暑的夏季,宝宝的肌肤承受不了炎热的刺激,长时间待在空调间也会出现肌肤干燥,还时常会有蚊虫来啃咬娇嫩的小鲜肉,所以给宝宝使用一款效果好的桃叶爽身露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桃子水是爽身粉吗 澳兰黛婴儿桃叶爽身露舒痱效果好吗

那么,澳兰黛婴儿桃叶爽身露舒痱效果好吗?它是一款液体的舒痱神器,不含滑石粉,也不会堵塞毛孔,从桃叶中提取出具有清凉舒缓的植物成分,在去痱的同时还能爽身,缓解宝宝肌肤的瘙痒不适,是一款安全又实用的婴儿爽身粉。

澳兰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