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倍健DHA乳清蛋白有机米乳 粉质细腻营养加倍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02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挑选可口的辅食,家长一般情况下都会倾向于选择有机系列。什么样的食品才能够算上是有机呢?有机原料含量大于等于95%以上,而且必须通过合法的有机食品认证机构的认证。有机食品是受法规严格控制,安全等级最高的一类食品。选择有机,会更加的放心。雅倍健DHA乳清蛋白有机米乳,助力辅食期小宝宝的成长。

雅倍健DHA乳清蛋白有机米乳  粉质细腻营养加倍

雅倍健DHA乳清蛋白有机米乳,运用酶解工艺技术,将淀粉大分子水解成短链的小分子,将原料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成适合宝宝吸收的小分子,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米乳的亲水性,冲调起来会更加的方便以及细腻,营养素分散会更加的均匀,微生物控制更有效等等。

雅倍健DHA乳清蛋白有机米乳  粉质细腻营养加倍

雅倍健DHA乳清蛋白有机米乳,采用比较耗时的自然乳化技术,不添加乳化剂,深度浸泡,反复精磨,可以将大米营养尽可能全部析出,不仅让冲调细腻,还可以具有纯纯的香味。再配上低温均质技术螯合各种原料,保持米粉的营养。

雅倍健DHA乳清蛋白有机米乳  粉质细腻营养加倍

为什么推荐雅倍健DHA乳清蛋白有机米乳呢?因为4-6个月宝宝是处于刚添加辅食的阶段,对于其他类辅食不能够适应,米乳可以避免因为添加辅食带来的消化不良问题。米乳能加快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

如果你想要代理米乳类,欢迎留言咨询雅倍健DHA乳清蛋白有机米乳!成功代理,还有诸多代理支持。

雅倍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