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江西纵康药业携旗下四大婴童洗护品牌即将亮相第21届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3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月已经来临,7月还会远吗?在缤纷活力的7月母婴人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CBME中国孕婴童展至今已经举办了21年,会展聚集了业内各大母婴品牌厂商,母婴人也将在7月14日-16日相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共赏母婴视觉盛宴。

江西纵康药业在此次会展中也将携带旗下裕修堂、婴必选、吉吉王国、品四季四大婴童洗护品牌,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婴童洗护理念和解决问题肌肤方案,在展位6-2F84等你,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

江西纵康药业携旗下四大婴童洗护品牌即将亮相第21届CBME孕婴童展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研究、技术培育、产品开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坐落在 “中国药都”——江西省樟树市。樟树的药业源远流长,是我国历史上最大的药材集散地,距今已有1800多年的历史。自古以来就有“药不到樟树不齐,药不过樟树不灵”之誉。樟树市药材资源丰富,物产丰饶,本公司依托江西中医学院的强大科研队伍,主要生产婴儿洗浴用品、婴儿护肤用品,产品销至全国各地,并与全国客户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江西纵康药业携旗下四大婴童洗护品牌即将亮相第21届CBME孕婴童展

公司以温和无刺激的水疗产品为主打,致力发展婴必选、吉吉王国等品牌,针对特殊的体型、特殊的生理心理需求,以极高的要求生产母婴用品。积极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通过不断追求技术进步,创新发展,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为母婴的保健事业,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江西纵康药业携旗下四大婴童洗护品牌即将亮相第21届CBME孕婴童展

在质量方面,公司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严格实行GMP管理,在生产、检验等环节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和监控体系,确保产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可靠性,安全可靠的产品一度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与好评。

上海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到来之际,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与你在“沪”国家会展中心相约,展位号:6-2F84,欢迎莅临!

裕修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