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6个月宝宝吃的面条 华氏宝贝宝宝面片&蝴蝶面&多彩蔬菜面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04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可以添加辅食之后,可以慢慢给他们添加其他口味或种类的辅食,适当锻炼咀嚼能力。但家长要不能太冒进,小心伤害到宝宝的胃哦。适合6个月以上宝宝吃的面条有哪些呢?各位家长可以看一看来自华氏宝贝宝宝面片&蝴蝶面&多彩蔬菜面!

适合6个月宝宝吃的面条   华氏宝贝宝宝面片&蝴蝶面&多彩蔬菜面

华氏宝贝宝宝面片&蝴蝶面&多彩蔬菜面,趣味小面片,锻炼宝宝咀嚼能力的同时,还可以启蒙认知。缤纷动植物,能够激发宝宝的进食欲望,提高色彩的认知以及形状的认知。

适合6个月宝宝吃的面条   华氏宝贝宝宝面片&蝴蝶面&多彩蔬菜面

华氏宝贝宝宝面片&蝴蝶面&多彩蔬菜面,国家婴幼儿标准,妈妈可以放心选择,不会给宝宝肠道增加负担。不含有食盐、色素、香精、防腐剂、调料等等。

适合6个月宝宝吃的面条   华氏宝贝宝宝面片&蝴蝶面&多彩蔬菜面

华氏宝贝宝宝面片&蝴蝶面&多彩蔬菜面,富含多种营养,科学配比能够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要的营养。南瓜,丰富的维生素A和膳食纤维,能够很好的保护视力;紫薯,富含硒元素、花青素、矿元素等等,增强宝宝体质;菠菜,补铁补钙,促进骨骼发育,帮助血红蛋白的形成;芦笋,丰富的叶酸,促进宝宝大脑发育。精选优质小麦,品质会更有保障。

华氏宝贝宝宝面片&蝴蝶面&多彩蔬菜面,厚度比较薄,比较小巧,且用小包装精选分装,好携带,更卫生。

华氏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