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仕兰金装OPO配方奶粉怎么样?3段奶粉和4段奶粉有何特点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4日 15:32来源于:山西商人网
分享:

当今社会中新生妈妈不仅要育儿还要兼顾工作,而育儿又是一场攻坚战,这个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宝宝的健康成长问题。而荷仕兰主要作为乳业大品牌,无论在奶源还是生产工艺上都进行严格的把控,注重奶粉的品质,尤其是宝宝们喝的奶粉,更是加入了独特研制的配方,针对每个年龄阶段的所需提供充足的营养,帮助宝宝们全面发展。同时也帮助很多妈妈减轻育儿压力,也让妈妈们在育儿方面有了新的想法,能让妈妈们放心大胆的开始职场生活。

荷仕兰OPO婴幼儿奶粉,主打的OPO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在创新配方的基础上,特别添加珍稀结构脂OPO、DHA/ARA、核苷酸、胆碱、α-乳清蛋白,珍稀结构脂OPO可以有效促进营养素吸收、帮助宝宝身体发育、减少钙皂积聚、提升钙的吸收率等。

荷仕兰金装OPO配方奶粉怎么样?3段奶粉和4段奶粉有何特点


金装OPO3段成长配方奶粉的特点

专为12-36个月的宝宝研发,这个阶段开始宝宝的说话、运动等能力开始快速发展,选择合适的奶粉至关重要。这款奶粉的配方在原有的DHA、ARA为基础,特别加入了更高含量的OPO、L-carnitine 左旋肉硷和维他命C,能促进宝宝手部运用、语言能力和认知能力等多方面发展。

金装OPO4段成长配方奶粉的特点

荷仕兰专为3岁或以上的宝宝打造,含有Inositol肌醇、Folic acid叶酸以及OPO等多种独特营养物质,能进一步提升宝宝的认知、情感、语言等能力的发展,对于宝宝记忆力的提升也有极大的帮助。

荷仕兰的配方奶粉中都添加了独家珍稀的OPG组合配方,加入了与母乳最接近的特殊油脂配料OPO,能避免脂肪酸与钙质结合形成,帮助宝宝对钙质的吸收,增强骨骼发育,同时有效缓解宝宝便秘的情况。而且OPO能模仿母乳中独特的脂肪结构,不仅能让宝宝顺利从母乳阶段过渡到奶粉阶段,还能为宝宝提供健康成长所需的50%能量。

对于荷仕兰而言,品质是生命之基,也是行业与消费者永久不变的要求,而奶源正是一罐好奶粉的灵魂和精髓所在,也是影响众多消费者决策的关键因素之一。

荷仕兰选择新西兰乳制品及营养食品制造商Winston Nutritional 作为重点战略合作方,奶源源自于新西兰天然牧场,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及净水资源成就了好奶源。牧场管理规范,要求3年以上乳牛才允许挤奶,每年乳牛有两个月的休奶期,以保证每一滴奶达到高质量。牧场距离工厂仅约85公里,配合高科技的挤奶设备和温控的鲜奶运输链,保证了每一滴奶的新鲜与安全。

山西商人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