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真的有必要使用训练筷吗 蒂爱宝宝练习筷好用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5日 16: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的宝妈们在追求科学育儿的同时内心里也充满了焦虑,就拿给宝宝使用训练筷这一话题来说,网上就有很多关于到底有没有必要给宝宝使用训练筷的争论。而且很多婴童用品品牌的训练筷都是打着训练宝宝学习用筷的名声来吸引妈妈的眼球,但实用度却很平平,甚至一些品牌的训练筷用起来特别鸡肋,并没有真正的达到训练孩子用筷的效果。

那么,宝宝真的有必要使用训练筷吗?这就要根据家长们的需求而定了,蒂爱宝宝练习筷好用吗?严格选用环保ABS原料,不含BPA,安全无味,强韧抗冲击,柔软硅胶指环,可转动调节位置,内置三角标指示,方便对齐安装,训练自主使用成人筷子更近一步。

宝宝真的有必要使用训练筷吗 蒂爱宝宝练习筷好用吗

蒂爱宝宝练习筷好用吗?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三指环定点抓握,适合宝宝手的大小,抓握更舒适,轻松捏握,筷子头内侧带有防滑颗粒,加大接触面,小豆子也能轻松夹取,宝宝自己可以夹到自己想吃的菜,吃饭才会更积极。

宝宝真的有必要使用训练筷吗 蒂爱宝宝练习筷好用吗

除此之外,蒂爱宝宝练习筷的部件以可拆分的设计,更加方便清洗消毒,萌趣卡通造型,宝宝爱玩更爱吃,给宝宝多种选择,相对而言,还是一款比较好用的宝宝练习筷。

蒂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