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童装选什么品牌好 杰米熊童装总有一款适合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7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冰纷夏日,色彩斑斓,人们的着装也更加清爽、自然。每当看见商场里炫彩夺目的童装,都忍不住要驻足半刻给孩子选一选。夏季童装选什么品牌好呢?妈妈们在给孩子选购童装的时候也不能只考虑新颖的童装款式和绚丽的色彩,更要看该品牌童装的品质安全与否。

夏季童装选什么品牌好,杰米熊童装总有一款适合,作为欧式风格的时尚童装品牌-杰米熊,一直以来将1-16岁儿童作为目标群体,品牌形象定位为魔术童装,旨在唤起孩子们魔术般的好奇心,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孩子现在舒适的穿着中感受到更多的乐趣。

夏季童装选什么品牌好 杰米熊童装总有一款适合

当然,杰米熊童装的品质也十分经得起考验,选用安全环保的材质,从一丝一线开始入手,极力把握品牌的时尚流行趋势,为孩子塑造快乐、美妙的童年,让孩子穿着尽显浪漫、帅气、可爱、童趣!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款新颖时尚的杰米熊夏季童装。

夏季童装选什么品牌好 杰米熊童装总有一款适合

1.蓝色波点女童连衣裙

这款蓝色波点女童连衣裙无论是从选材和做工上都特别用心,选用棉质舒适的面料,波点的设计让整个连衣裙尽显可爱、童真,女孩子穿着间更显甜美的邻家小女孩气质,给人以平易近人的舒适。

夏季童装选什么品牌好 杰米熊童装总有一款适合

2.帅气的男童套装搭配

这款男童套装上身以帅气的牛仔短袖和白色T的搭配,下身则选择了经典舒适的黑色裤子,这一套三件的合理搭配让小男孩穿着间更显帅气、高贵的气质,舒适的面料柔软不伤肤,轻易展示孩子在举手投足间的气质。

如果你对杰米熊童装很感兴趣,想要加盟代理,可以通过留言直线和我们联系哦,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你与厂商直面洽商合作服务!

杰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