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补钙的时候为什么要吃维生素D 北京同仁堂维生素D凝胶糖果好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07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孩子的健康,让孩子能够长得高,长得帅,很多家长都会在孩子比较小的时候就开始补钙。吃钙片、喝牛奶、吃果蔬等等,表面上补钙很多但不能被身体很好的吸收,一切都是徒劳。我们需要吃下去,消化掉,吸收好才是。正确的补钙,是需要维生素D的加入。如果钙有助于骨骼发育,那么维生素D就是钙的“守护神”。

补钙的时候为什么要吃维生素D   北京同仁堂维生素D凝胶糖果好吗

同时,维生素D不仅仅可以促进肠道对钙的吸收与利用,还可以促进磷元素的吸收,维持血清钙磷浓度的稳定,强化骨骼!

维生素D能很好缓解以及预防佝偻病、骨质疏松等等,人体缺乏维生素D的时候,就会导致孩子骨骼不能正常的钙化,从而诱发骨骼变形等等。如果是发生在老人以及孕妇身上,也是一样很危险。

补钙的时候为什么要吃维生素D   北京同仁堂维生素D凝胶糖果好吗

如何补充维生素D?我们常说的晒太阳,可以促进维生素D的合成,帮助钙质的吸收与利用。同时也要考虑烈阳对肌肤的伤害。市场中有很多补充维生素D的产品,北京同仁堂维生素D凝胶糖果采用富含天然VD蘑菇粉为原料,含有蛋白质、脂肪、磷、纤维素、铁及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等,促进钙、磷的吸收。

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欢迎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有诸多的企业支持等你。

美好景像、北京同仁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