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米粉代理什么品牌?迪米熊米粉新签湖南娄底康先生一名代理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7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胎政策的推行使得母婴市场迎来了新的春天,婴儿米粉作为婴童零辅食行业的一大重要品类也拥有无限的商机与爆发力。对于母婴经营者而言,只有抓住机遇才能获得更多的赚钱机遇。那么,婴儿米粉代理什么品牌?迪米熊米粉品牌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近日,迪米熊米粉品牌在我们全球婴童网的推荐之下成功签约了湖南娄底康先生一名代理商,首批拿货一万六的价格足以体现其对于迪米熊米粉品牌和平台的信任,在此特祝:生意兴隆,财源不断!

婴儿米粉代理什么品牌?迪米熊米粉新签湖南娄底康先生一名代理

迪米熊米粉隶属于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儿童健康产业品牌的企业,旗下产品领域涵概:以食疗为主的儿童健康产品系列、儿童辅助食品系列。

公司目前主要有 迪米熊品牌 米粉系列、水果粉系列,清清宝系列,葡葡糖系列,蛋白质粉系列 小馒头,饼干,面条 蝴蝶面等产品,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是中国宝宝添加辅食的理想选择。

婴儿米粉代理什么品牌?迪米熊米粉新签湖南娄底康先生一名代理

为了保证迪米熊米粉的质量,公司生产车间采用了30万级空气净化系统,生产技术和卫生条件均通过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辅材料,确保产品安全、新鲜、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确保产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质量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的健康食品。

目前,迪米熊米粉品牌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欢迎更多有意向加盟的经销商、代理留言咨询更多关于迪米熊米粉加盟代理详情!

迪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