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多大可以用腰凳 袋鼠仔仔腰凳 轻松抱娃不腰疼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9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太热,抱着宝宝出门总会搞得汗流浃背的还很累,想要轻松抱娃很简单,一款袋鼠仔仔腰凳就能解决你的所有烦恼。那么,问题又来了,腰凳并不适宜所有宝宝使用,宝宝多大可以用腰凳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关于宝宝多大可以用腰凳的事情。

宝宝多大可以用腰凳,给宝宝用腰凳时妈妈要根据宝宝能否独立坐的情况来定。一般来说在宝宝六个月之后就会坐了,这时期妈妈可以选购一款腰凳在出门的时候让宝宝坐在上面,但是也不建议坐的时间过长,因为这样很可能会给宝宝的骨骼发育带来一定影响。

宝宝多大可以用腰凳 袋鼠仔仔腰凳 轻松抱娃不腰疼

袋鼠仔仔这款腰凳专为宝妈带娃出行而设计的腰凳,它拥有较强的灵活性,有多个角度可以调节,腰凳进行人体工学贴合的设计使腰部受力更加均匀,避免妈妈长时间抱娃带来的腰部疼痛,让你可以随心改变宝宝的坐姿与重心,L型的凳芯设计,宝宝坐的安稳又舒适。

袋鼠仔仔腰凳升级第二代航空铝材,不足一瓶可乐的重量让妈妈轻装出行,收纳省心,升级加宽加厚腰带,内垫柔棉,让腰部无负重,软性承托结构,能够舒适贴合宝宝臀部15MM加厚缓冲层,过滤行走震动,宝宝坐着如沙发一样舒服。

宝宝多大可以用腰凳 袋鼠仔仔腰凳 轻松抱娃不腰疼

宝宝多大可以用腰凳,六个月以后就可以用,但不建议长久使用,袋鼠仔仔腰凳根据人工力学合理的设计,精选3D蜂巢高弹丝透气网布,宝宝坐着透气舒爽不闷肌肤,妈妈带着舒适不腰疼,抱娃更轻松!

袋鼠仔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