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大宝宝可以穿拉拉裤 3个月宝宝穿拉拉裤好吗 奇莫皇家至柔拉拉裤好穿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9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孩子之后,妈妈们开始每天跟纸尿裤、拉拉裤打交道。看着同龄宝宝已经穿上了拉拉裤时心里不由得发出疑问,要不要给自家小宝贝也换上拉拉裤呢?那么,多大宝宝可以穿拉拉裤?3个月宝宝穿拉拉裤好吗?奇莫皇家至柔拉拉裤好穿吗?等等之类的问题都是妈妈给宝宝穿拉拉裤所考虑的事情。

多大宝宝可以穿拉拉裤,一般来说很多妈妈在三个月时就会给宝宝穿拉拉裤,因为这时期的宝宝已经慢慢开始有自我意识了,给他穿纸尿裤时也会调皮的不配合,很多妈妈为了兜住调皮的小宝贝就会给他选择可以穿脱的拉拉裤。所以,3个月宝宝是可以穿拉拉裤的。

多大宝宝可以穿拉拉裤 3个月宝宝穿拉拉裤好吗 奇莫皇家至柔拉拉裤好穿吗

奇莫皇家至柔拉拉裤好穿吗?奇莫皇家至柔拉拉裤根据宝宝的体型设计了不同尺寸大小的纸尿裤,细心的剪裁合理的设计,它两片式结构,让受力更均匀,减少了束缚与压力,穿着舒适合身,是一款比较好穿的拉拉裤。

Q-MO(奇莫)是恒安集团高端婴儿纸尿裤全新品牌。Q-MO是以经典卡通人物“阿童木”为品牌代言,以“动睡分用”的全新理念推出的一款呵护宝宝健康的全新产品。(如需了解奇莫皇家至柔拉拉裤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进行咨询...)

奇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