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清洗剂什么牌子好 奶瓶清洗选择-小浣熊婴儿奶瓶果蔬清洁液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0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洗不干净再给宝宝食用你知道它对于宝宝的健康影响有多大吗?妈妈们如果仅仅使用高温水煮之类的传统方式来清洗宝宝的奶瓶是很难将奶瓶洗干净的,待奶瓶晾干之后用鼻子嗅一嗅奶瓶上还是会有很难闻的气味。

为了解决妈妈清洗奶瓶的难题,近两年市场上也出现了各种品牌的奶瓶清洗剂,那么,奶瓶清洗剂选择什么牌子好呢?奶瓶清洗选择小编有一款好的推荐,就是这款在中国妈妈们心目中有着极高口碑的品牌小浣熊推出的这款婴儿奶瓶果蔬清洁液。

奶瓶清洗剂什么牌子好 奶瓶清洗选择-小浣熊婴儿奶瓶果蔬清洁液

小浣熊婴儿奶瓶果蔬清洁液蕴含植物萃取成分,温和洁净、易冲洗,不易残留,产品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洗涤剂A类》,可直接洗果蔬等食品的清洗使用,细腻的泡沫能够快速分解油光污渍,冲洗后无死角残留,不让宝宝承担一点风险。

奶瓶清洗剂什么牌子好 奶瓶清洗选择-小浣熊婴儿奶瓶果蔬清洁液

小浣熊婴儿奶瓶果蔬清洁液中还特别添加了椰油酰胺植萃洁净成分、山茶花提取物温和护肤成分,能够带给妈妈愉悦的清洗奶瓶感受,温和不伤手,安全无添加,不含荧光剂、增白剂、色素、酒精、磷等物质,让你可以安心给宝宝清洗奶瓶使用。

奶瓶清洗剂什么牌子好?奶瓶清洗选择-小浣熊婴儿奶瓶果蔬清洁液,大牌品质无添加,口碑好,给宝宝清洗奶瓶、玩具、餐具、果蔬才放心!

小浣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