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如何给宝宝选洗护 婴儿洗护品牌-全因爱洗发沐浴露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0日 17: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夏季宝宝每天都要洗澡,妈妈也在考虑要不要给宝宝换一换洗护产品。可是,夏季该如何给宝宝选洗护呢?婴儿洗护品牌-全因爱洗发沐浴露,温和弱酸性的洗发沐浴露,更加亲近宝宝肌肤的PH 值,让宝宝可以轻松接受日常的洗澡慢时光。

为了呵护新生幼嫩的皮脂层,全因爱从大自然界中萃取金盏花提取物、紫松果菊提取物等护肤成分,给宝宝的洗发沐浴增添了更多舒适感,让宝宝洗后的肌肤更加柔软,发丝更加轻盈,自然爱上洗澡。

夏季如何给宝宝选洗护 婴儿洗护品牌-全因爱洗发沐浴露

全因爱洗发沐浴露弱酸性的配方能够温和洁净滋养宝宝每根发丝、每寸头皮、起泡迅速,温和去污能力强,给宝宝快乐泡泡沐浴新体验,温和滋润宝宝肌肤,拒绝干燥、紧绷,温柔呵护宝宝每一寸初生肌。

全因爱产品主要原材料来自瑞士。瑞士良好的生态环境孕育的自然精华,以及尖端科技,这些造就了全因爱产品的卓越质地,也成就了全因爱®;值得信赖的品质。全因爱与瑞士Pentapharm合作研发了分阶适龄配方TM,遵循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的肌肤特点,提供针对性的产品及有效的解决方案,提升妈妈和宝宝的肌肤保护力。

夏季如何给宝宝选洗护 婴儿洗护品牌-全因爱洗发沐浴露

夏季如何给宝宝选洗护,婴儿洗护品牌就选全因爱洗发沐浴露,温和弱酸配方,细腻清洁守护,让宝宝每寸肌肤、每寸发丝都舒适。

全因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