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盟宝PPSU大象吸管杯 一招解决宝宝不爱喝水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11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盛夏,天气炎热,出汗比较多,身体水分流失比较快,需要及时补水才是关键。但对于一些小朋友就是不太喜欢喝水,这让一些家长十分头疼。如果小朋友不爱喝水,家长可以选择一款高颜值的饮水杯。盟宝PPSU大象吸管杯,颜值高、品质高,可让宝宝爱不释手,多多喝水,妈妈更放心。

盟宝PPSU大象吸管杯  一招解决宝宝不爱喝水问题

盟宝PPSU大象吸水杯,是一款让你看一眼就会爱上的水杯。为什么叫大象吸水杯?因为这款盖子是按照大象鼻子形状来设计的,不仅仅美观,还超级实用,可以拎着就走哦。

盟宝PPSU大象吸管杯  一招解决宝宝不爱喝水问题

在水杯的瓶身,也有蓝色小象的印染,骑上最爱的自行车,萌趣十足。再加上高品质的PPSU材质,不含双酚A,遇热无异味,能够通过多种方式消毒,安全卫生。

盟宝PPSU大象吸管杯  一招解决宝宝不爱喝水问题

为防止呛水,盟宝PPSU大象吸管杯采用了防呛V型吸嘴,食品级硅胶材质,柔软且有弹性,可以让宝妈更加放心呢。当然,我们还有手柄设计,能够让小朋友自己喝水。

盟宝PPSU大象吸管杯,有多种颜色款式,能够满足宝宝对色彩的喜爱。家长可以选择一款是小朋友喜爱的颜色,这样就不用担心喝水问题。如果你想要代理,也可以通过全球婴童网给盟宝PPSU大象吸管杯留言。成功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和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