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定型枕有必要买吗 碧荷婴儿定型枕好不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1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有宝宝的家庭而言,妈妈们总想给他买个枕头来稳定头型,害怕宝宝总是用一种睡姿睡觉把头型给睡偏了。那么,婴儿定型枕有必要买吗?妈妈们可以根据需要来选购,碧荷品牌中也有一款为宝宝定制的可以定型的婴儿枕,那么,碧荷这款婴儿定型枕好不好呢?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

为了避免螨虫等真菌等危害宝宝的身体健康,碧荷在这款婴儿定型枕中选用柔软硅胶枕芯,在枕芯中添加了具有抗螨抑菌能力的纳米铂金离子与纳米银离子,超强的抑螨率,抑螨率高达99%,通过SGS检测通过,获得欧盟CE安全认证,给宝宝更安稳的使用感。

婴儿定型枕有必要买吗 碧荷婴儿定型枕好不好

在高度的设计上,碧荷也将这款定型枕设计了三种不同的高度,能够陪伴宝宝成长6年,枕芯拥有130+释压点,能够解决宝宝睡觉时头部集中受压易出现的头型问题,多点释压有助于塑造宝宝良好头型,让宝宝在睡梦中睡出好头型。

婴儿定型枕有必要买吗 碧荷婴儿定型枕好不好

1天24小时可分为睡眠、工作、休息三个时段,这三个时段对颈椎的养护重点各有不同;同时这三个时段是相符相承,有机结合的一个整体。碧荷品牌于2007年提出该理念,并椅子围绕该理念开发相关健康产品,有效帮助现代人呵护颈椎健康。

碧荷婴儿定型枕好不好?它拥有三层结构,可以均匀受压包裹头部,在宝宝使用时能够形成柔软凹槽,4D硅胶材质开孔率97%,肉眼可见的透气,枕芯可水洗,可适应200°C高温烫洗消毒,相对而言,还是一款比较不错的婴儿定型枕哦!

碧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