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碧荷婴儿定型枕 双芯护颈·抗螨抑菌 轻松睡出好头型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9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头部太过于柔软,很容易因为不当的睡觉姿势而睡成扁头、偏头,为了给宝宝睡出一个漂亮的好头型,碧荷特别研制了这一款婴儿定型枕,它是一款成长型的婴儿枕,可以长久陪伴,为宝宝打造优质睡眠!

碧荷婴儿定型枕 双芯护颈·抗螨抑菌 轻松睡出好头型

碧荷婴儿定型枕枕芯采用柔软硅胶枕芯,含纳米铂金离子与纳米银离子,具有超强的抑螨率,抑螨率高达99%,通过SGS检测通过,获得欧盟CE安全认证,在宝宝深睡的同时呵护颈椎发育,让宝宝可以安享甜蜜梦乡。

碧荷婴儿定型枕以科学的分段设计,有三种高度可以选择,能够陪伴宝宝成长6年,枕芯拥有130+释压点,能够解决宝宝睡觉时头部集中受压易出现的头型问题,多点释压有助于塑造宝宝良好头型,让宝宝在睡梦中睡出好头型。

碧荷婴儿定型枕 双芯护颈·抗螨抑菌 轻松睡出好头型

碧荷婴儿定型枕拥有三层结构,受压包裹头部,能够形成柔软凹槽,4D硅胶材质开孔率97%,肉眼可见的透气,枕芯可水洗,可适应200°C高温烫洗消毒,给宝宝使用更安心,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碧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