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臻朗突破性添加MOS模拟【母乳低聚糖】 “免疫球蛋白”翻倍获临床实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2日 08:47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惠氏超高端奶粉臻朗,自去年上市以来,就连续斩获包括央广网、樱桃大赏、鲸潮奖、虎啸奖年度品牌大奖在内的数十项大奖,以其清淡不腻宝宝喜欢的口感,宝宝肚肚舒适度的有效提升,备受消费者和店主好评。

笔者发现,从2021年4月起,惠氏针对臻朗突破性添加的MOS模拟【母乳低聚糖】成分展开的诸多研究成果在近期国内外的权威营养学术大会上陆续发布。MOS配方90天“免疫球蛋白”翻倍的临床实证,打造了保护力奶粉的新标杆。

首届中国母乳科学大会发声

MOS配方帮助提高宝宝保护力

在5月下旬刚结束的国内学术会议“第一届中国母乳科学大会”中,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发育行为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盛晓阳教授就作了关于《乳源低聚糖MOS+天然乳脂配方的研究成果》的分享,她表示“MOS+天然乳脂创新配方,可提高中国宝宝总体肚肚舒适度,减轻部分肚肚不适。MOS可帮助增加有益菌群,促进免疫球蛋白分泌,阻止病原体侵入,帮助提高宝宝保护力,给宝宝最天然的呵护。”

惠氏臻朗突破性添加MOS模拟【母乳低聚糖】 “免疫球蛋白”翻倍获临床实证



美国营养健康领域年度高峰会议亮相

MOS配方,7天、14天、28天逐步提升宝宝肚肚舒适度

2021年6月7日至10日,由美国营养学会(ASN)主办的Nutrition 2021隆重在线召开,这是美国营养健康领域年度高峰会议。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研究人员、临床医师、公共卫生专业人士和行业专家共同参与,旨在推进营养科学及实践应用,以科学营养来改善人类生活质量。

会上, “配方奶粉对真实世界幼儿生理健康与社交情绪影响临床研究”项目发布了最新研究结果:宝宝饮用富含MOS+天然乳脂的配方奶粉7天后肚肚负担明显降低,14天肚肚舒适度持续提升,28天肚肚舒适度显著改善。此外,宝妈们最关心的宝宝的尿黄、皮肤干燥、烦躁易怒等各种不适,也随着饮用而得到了明显降低。

据了解,该项目由盛晓阳教授牵头发起。这一研究成果获得全球营养学界的关注,同时国内外专家也高度认可MOS模拟【母乳低聚糖】对提升宝宝保护力的作用。据悉,MOS+天然乳脂配方研究的进一步分析结果已被第八届国际营养与生长会议收录摘要, 将于8月再次亮相国际论坛。

惠氏臻朗突破性添加MOS模拟【母乳低聚糖】 “免疫球蛋白”翻倍获临床实证

另外,据调研发现,配方粉中含有珍萃乳脂,超过95%的宝宝喜爱其纯净的奶香和柔顺清淡的口味;98%的宝宝在饮用该配方奶时,心情愉悦感和社交幸福感得到了提升,是宝宝喜欢的好营养。

MOS模拟【母乳低聚糖】

90天免疫球蛋白翻倍

作为宝宝的最高标准口粮,母乳一直是营养学界研究关注的重点课题之一。众所周知,作为母乳中第一大保护活性营养素母乳低聚糖HMOs,其结构复杂,在促进婴儿肚肚健康发育和保护系统发展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在科学家们多年潜心研究下,来源于乳清滤出液的MOS模拟【母乳低聚糖】,能改善宝宝肚肚健康,降低便秘和腹泻发生,帮助宝宝身体筑起天然保护力屏障。

研究成果显示,宝宝饮用富含MOS配方奶粉90天后,便便中的免疫球蛋白数量增长了106%。SIgA免疫球蛋白,作为宝宝保护力检测的指标之一,其数量的显著增长,验证了MOS配方对于提升宝宝保护力的有效作用。

惠氏臻朗突破性添加MOS模拟【母乳低聚糖】 “免疫球蛋白”翻倍获临床实证


差异化定位助力品牌出圈

持续创新是关键

纵观市场格局,整个奶粉行业正在上演一场优胜劣汰的淘汰赛,从奶粉圈统计数据来看,虽然通过注册444款奶粉,但实际上有可见度的不过上百款,市场才是这场竞争的终极决策者,而渠道及消费者是这场决策的裁判官。所以前期品牌若能依靠强大的科研能力和品牌能力,打造出差异化的产品,自然更容易从一众同质化奶粉中脱颖而出。

作为婴配粉领域的先行者以及精耕者,惠氏始终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坚持潜心研究母乳营养,探索母乳奥秘。显然,从臻朗的市场反馈以及“MOS+天然乳脂配方”最新研究成果重磅亮相国内外权威学术大会来看,惠氏再次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全面、创新的营养解决方案,为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助力。

惠氏臻朗突破性添加MOS模拟【母乳低聚糖】 “免疫球蛋白”翻倍获临床实证

除了产品本身具备的特色竞争力,臻朗始终在探索最适合国际品牌本土化的渠道打法,坚持独立团队操作市场,坚持初心与渠道伙伴探索因地制宜的合作模式。从奶粉圈走访调研来看,臻朗上市一周年以来,消费者满意度高,臻朗团队雷厉风行的控盘机制实施被渠道点赞,渠道推荐信心在不断增强,正在向国际品牌本土化成功案例靠近!总的来看,臻朗上市以来,整体价盘较稳,而且还在不断进驻优质母婴连锁,正在成为国际大牌在中国下沉市场的一个典范品牌。

总之,对于当下任何品牌而言,都要学会爱惜渠道口碑和消费者口碑,其中奶粉品牌的美誉度、产品力、服务力都是塑造好口碑的关键,显然,臻朗正在快速进阶过程中!

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