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眼部都蚊子叮咬怎么办 萓婴电蚊香温和驱蚊·安睡一整晚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12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不仅仅有高温,还有诸多的蚊虫在等着我们。对于家中有小宝宝的来说,一旦被蚊虫叮咬不仅肌肤会有瘙痒的感觉,还有可能会被一些细菌病菌感染到,造成疾病等等。

宝宝眼部都蚊子叮咬怎么办    萓婴电蚊香温和驱蚊·安睡一整晚

有家长说,宝宝的眼部被蚊子叮咬了,一个红包。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家长可以使用毛巾过一下冷水,敷在眼睛的地方,可以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不会太痒。还可以涂抹一些止痒膏等等,不过要婴幼儿专用的哦。

宝宝眼部都蚊子叮咬怎么办    萓婴电蚊香温和驱蚊·安睡一整晚

夏季,家庭驱蚊很重要。夏季使用什么驱蚊比较好呢?在这里,如果是小宝宝房间使用,不太建议选择蚊香盘,尽管说无烟但还是感觉有点呛!家长可以选择萓婴电蚊香温和驱蚊·安睡一整晚。

宝宝眼部都蚊子叮咬怎么办    萓婴电蚊香温和驱蚊·安睡一整晚

萓婴电蚊香,可以连续守护48个晚上,环保木粉芯耐热更稳定,原生木芯棒,无烟无味,不刺激。

萓婴电热蚊香液成分温和有效,蕴含0.6%的有效驱蚊成分,为你建立一个隐形无蚊的保护环境,让你和孩子可以安睡一整晚。

萓婴YiYing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