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驱蚊液和电蚊香液哪个驱蚊效果好 婴必选电热蚊香液好不好用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9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是蚊虫泛滥的季节,嗡嗡嗡的一阵声音从耳边飘过,稍不留意就会咬你一个大红包。宝宝娇嫩的肌肤又怎么能承受住蚊虫的叮咬折磨呢?在夏季,驱蚊液、蚊香自然是不能缺少。那么,驱蚊液和蚊香液哪个驱蚊效果好呢?接下来婴必选来为大家揭晓。

从本质上来讲,驱蚊液一般都是喷雾型的利用蚊虫讨厌的植物精油来驱赶蚊虫,使用简单方便,只需轻轻一喷就可达到驱蚊效果,但使用驱蚊液的弊端是它挥发的较快,而且只适用于小范围内的驱蚊喷洒使用,固定在一个区域,也有很多人在使用了驱蚊喷雾之后总会觉得驱蚊效果一般。

驱蚊液和电蚊香液哪个驱蚊效果好 婴必选电热蚊香液好不好用

而电蚊香液就不同了,在使用电热蚊香液时只有等到温度达到了110℃时才能挥发,效果比较明显,可用于整个房间使用,可以达到持续驱蚊的效果,而且在使用时它也有无烟、无灰、无明火的优势,不需要总是喷洒更换,一瓶可以持续用一个月作用的时间。

驱蚊液和电蚊香液哪个驱蚊效果好 婴必选电热蚊香液好不好用

婴必选电热蚊香液好不好用?婴必选电热蚊香液为了满足人们夏季驱蚊的需求,特别设计了三种规格的电热蚊香液,第一种3合1家庭装,第二种2+1特惠装、第三种是单瓶装的蚊香液,一瓶驱蚊时长达100h,如果选购3合1家庭装就可以用一整个夏天。

驱蚊液和电蚊香液哪个驱蚊效果好 婴必选电热蚊香液好不好用

而且婴必选电热蚊香液还是专为母婴人群打造的温和配方,孕妇、小孩都能用,温和驱蚊,安全守护你的无蚊之夏,是一款特别好用的电热驱蚊液。如果你想要了解关于婴必选电热蚊香液更多详情或想加盟代理婴必选洗护品牌可通过留言给我们咨询哦!

婴必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