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婴儿洗衣皂好用 U-ZA黄金柚子洗衣皂 实力抑菌去污“净”衣物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6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孩子以后,就连洗衣服这件事情也不敢大意,孩子的衣服要手洗,不能和大人的衣服混洗,更不能选择普通的洗衣粉、洗衣液来清洗,而是要选择婴儿衣服专用的洗衣液、洗衣皂来清洗。

那么,什么牌子婴儿洗衣皂好用?U-ZA黄金柚子洗衣皂就很不错,蕴含99%植物皂基造就衣物洁净新标准,99%柚子抗菌成分,还宝宝衣物一份健康,是一款拥有实力抑菌洁净能力的婴儿洗衣皂,帮助妈妈搞定清洗衣服的各种难题。

为了保障婴儿穿衣的洁净与健康,U-ZA黄金柚子洗衣皂在生产制作过程中拒绝安添加,配方中不添加三氯生、防腐剂、荧光剂、磷等有害添加成分,能够带给妈妈温和洗衣的新体验,还宝宝衣物一份洁净。

什么牌子婴儿洗衣皂好用 U-ZA黄金柚子洗衣皂  实力抑菌去污“净”衣物

在抑菌方面,U-ZA特别从韩国南海岸黄金柚子提取的柚子甙,拥有出色的抗菌力,搭配上苦参+蓝桉的黄金抗菌组合,成就了这块具有抗菌严标准,蕴含99%的植物皂基成分的婴儿洗衣皂,高能洁净,去污不伤衣物,让宝宝每天都能愉悦穿新衣。

什么牌子婴儿洗衣皂好用?U-ZA黄金柚子洗衣皂就很不错,实力抑菌去污的能力,一块“皂”就宝宝衣物洁净新境界,洗后衣物柔软蓬松,清香持久,亲肤不紧绷,给宝宝带来舒适穿衣的体验,解决妈妈洗衣难题。

U-Z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