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祛痱止痒用什么好 御萌茶茶乐·马齿苋爽身润肤露新品上市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17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高温不断。无论是对于新生小宝宝还是家长来说,都是一种新的考验。夏季,常见的就是肌肤湿疹、痱子等等。对于此类问题,家长可以选择御萌茶茶乐·马齿苋爽身润肤露,深层滋润,隔离刺激粘腻,让小宝宝远离这类问题困扰。

夏季祛痱止痒用什么好   御萌茶茶乐·马齿苋爽身润肤露新品上市啦

夏季给小宝宝祛痱止痒,家长千万不要给孩子使用土方子,很有可能会诱发肌肤感染,导致其他问题的发生。在祛痱止痒上,御萌茶茶乐·马齿苋爽身润肤露萃取了马齿苋、山茶油、库拉索芦荟精华,多种植物精华活性成分,专为宝宝研发一喷即润,长期使用无刺激,滋润皮肤。

夏季祛痱止痒用什么好   御萌茶茶乐·马齿苋爽身润肤露新品上市啦

御萌茶茶乐·马齿苋爽身润肤露,不含滑石粉,安全,无粉尘飞扬,非常细腻易吸收。保持宝宝皮肤整天干爽舒适,预防痱子刺痒的形成,夏天宝宝日常护理必备。

夏季祛痱止痒用什么好   御萌茶茶乐·马齿苋爽身润肤露新品上市啦

如果你想要代理我们的新品,欢迎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之后,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政策。2021年御萌正通过全球婴童网面向全国区域招商,诚挚邀请你的加入。

御萌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