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秋痱要注意 使用这些祛痱粉可以更好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1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酷暑已经渐渐远离,但是各位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小心秋痱找上门!在小时候,家长都会在太阳下晒一盆水,然后洗澡据说可以预防秋痱的。不过,经过验证似乎并不能够。所以呢,想要更好的呵护小宝宝肌肤健康,还是要选择正确的洗护用品。秋痱小婴奇婴儿草本祛痱爽身粉系列产品,可以让宝宝安然过渡季节更替哦。

宝宝秋痱要注意  使用这些祛痱粉可以更好呵护宝宝健康

婴儿草本祛痱粉(清爽型):采用进口植物提取液,不含有任何的激素,天然有机,清爽止痱,还可以缓解痱子带来的瘙痒感。

婴儿有机玉米爽身粉(舒爽型):采用纯天然的玉米淀粉配方,特别添加了库拉索芦荟植物提取精华,吸收皮肤多余的水分,隔离湿气,让宝宝肌肤全天健康舒适。

婴儿玉米珍珠爽身粉:采用纯天然珍珠精华以及天然玉米淀粉配方,给予宝宝更好的呵护。

宝宝秋痱要注意  使用这些祛痱粉可以更好呵护宝宝健康

在秋季,是秋痱频发的季节,家长还是提早做好准备。无论宝宝有没有秋痱的问题,都可以在洗澡后使用!如果你想要代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小婴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