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硅胶牙刷适合多大宝宝 有贝食品级硅胶牙刷就是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21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宝宝牙刷的选择,孩子牙齿长齐之后用软毛牙刷,如果还处于萌芽期最好选择是硅胶牙刷。质地比较柔软,不会伤及口腔以及牙龈,还可以很好的清理舌苔等等。归家牙刷适合多大的宝宝,想必家长已经知道了。但是选择什么品牌的硅胶牙刷,家长还没有好的选择吧。有贝食品级硅胶牙刷,贝壳挡板,防止过度深入,更安全。

硅胶牙刷适合多大宝宝  有贝食品级硅胶牙刷就是好

刷牙不仅是清洁牙齿,去除牙齿菌斑,还可以起到一定按摩牙龈的作用,促进牙龈血液流通,改善牙龈不适感,提高牙龈抗病能力,预防龋齿以及牙周问题。

硅胶婴儿手指牙刷采用液态硅胶材料制作,完全无毒无害,质地柔软、不伤牙龈,给宝宝更加贴心的呵护,请放心使用。

硅胶牙刷适合多大宝宝  有贝食品级硅胶牙刷就是好

“有贝”产品目前有:奶瓶类、奶嘴类、安抚奶嘴类、清洁类、水杯水壶类、保温类、口腔机训练类、餐具类、礼品套装类等,共200多个品种商品。如果你有兴趣深入了解,欢迎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

有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