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怎么样 孕妇喝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1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一怀孕,就变成了全家人重点保护的对象。但爱美的女人即使到了孕期也想要有个美孕,希望在保障每天摄入营养均衡的同时还不想变胖,选择一款营养均衡的孕妇奶粉很重要。孕妇喝什么奶粉好?美素佳儿妈妈奶粉怎么样?

很多妈妈,在孕中晚期会出现三高一糖的情况,为了防止妈妈出现这种情况,美素佳儿为孕妈妈们打造了这一款特有的DUALCARE™+双重关爱配方™,成分中不添加蔗糖,更低热量,有助于体重管理,让妈妈更轻盈美丽,富含叶酸、DHA、钙及胆碱,有助于宝宝大脑及神经发育,宝宝多维发育,呵护妈妈和宝宝的成长。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怎么样 孕妇喝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好不好

与此同时,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奶粉源自荷兰自家牧场,100%荷兰原装进口,从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新鲜直取皇家第一道奶源,凝萃三大亲和乳脂营养,奶粉中还添加了有助于肠道消化吸收的膳食纤维(菊粉)和乳双歧杆菌(HN019),让孕期的妈妈肠道更通畅。

孕妇喝什么奶粉好?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就很不错,低糖、低热量、好吸收易消化,营养均衡,好孕十月不发胖,为孕妈和胎宝健康护航!

美素佳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