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佳贝艾特孕妇奶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2月13日 12:25来源于:东方资讯
分享:

十月怀胎,孕妈妈要补充充足的营养才可以更好的供给胎儿宝宝吸收。但是想吃更好的进补食材怕变胖,怎么办?不妨给准妈妈们选择一款孕产妇奶粉吧,那么孕妇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佳贝艾特孕妇奶粉好不好?

孕妇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佳贝艾特孕妇奶粉好不好

产品特点一:佳贝艾特孕妇奶粉营养更全面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配方全面,不仅能满足妈妈们孕期所需营养,也完全能hold住宝宝发育所需。配方中科学配比叶酸、DHA、胆碱、钙、铁、维生素D等关键营养成分,满足对健康发育、预防畸形、眼脑发育等多重营养需求,让宝宝赢在起跑线。补充方式也很简便,早晚各一杯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就能达到中国营养学会推荐摄入量54%以上,比起毫无头绪的进补,这样的选择更便捷也更直接的就能达到营养均衡的需求。但这并不意味着吃孕妇奶粉就可以忽视饮食,妈妈们还是要合理膳食。

产品特点二:佳贝艾特孕妇奶粉营养好吸收

其实对比其他品牌的孕妇奶粉,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最大的区别是:它是一款山羊奶粉,区别于传统的牛奶粉,进补优势相对明显。对比于牛奶,羊奶的脂肪球颗粒更加细小,直径仅有2.658微米,消化率高达95%,容易被消化吸收。而且羊奶天然富含A2蛋白、天然类HMO等超388种天然营养素,让奶粉本身更亲和易接受,同时消化吸收效果好,可以助力多重营养为孕期健康护航,为宝宝发育提供营养支持。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采用100%纯羊乳蛋白配方保存羊奶天然优势,降低孕期便秘等问题的发生几率。

产品特点三:佳贝艾特孕妇奶粉营养不易胖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独创美塑因子,有助于减少脂肪堆积,其中含有膳食纤维 FOS,有助于减少便秘发生率。每天两杯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仅含有360kcal能量,低能量的配方设计,让孕妈妈在孕期也能保持健康体重,守护妈妈们的爱美之心,做到好营养不易胖~

佳贝艾特孕妇奶粉三大产品特点,解决妈妈们对于孕妇奶粉的营养需求、吸收需求、爱美需求,同时也满足妈妈们对于孕妇奶粉的期待~

东方资讯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