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可以用什么驱蚊喷雾 她芙山茶花植物本草驱蚊喷雾 长效驱蚊效果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2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年一到夏季,就要来一场和蚊虫苍蝇的大战斗。为了赶走讨厌的蚊虫人们绞尽了脑汁,想尽了各种的驱蚊方法,家里的驱蚊用品更是多不胜数。但对于孕妇和婴幼儿宝宝这一类人群而言,有毒性的驱蚊用品是坚决不可以的。宝宝可以用什么驱蚊喷雾?她芙山茶花植物本草驱蚊喷雾,蕴含植物本草长效驱蚊,温和止痒效果好。

宝宝可以用什么驱蚊喷雾 她芙山茶花植物本草驱蚊喷雾 长效驱蚊效果好

宝宝可以用什么驱蚊喷雾?天然的植萃草本精华驱蚊更安心,她芙山茶花植物本草驱蚊喷雾是一款为孕妇、宝宝打造的成分安全的,植物型的驱蚊喷雾,喷雾细腻亲和,轻轻一喷驱蚊于无形,讨厌的蚊虫自觉离开不靠近。

在驱蚊效果上,她芙山茶花植物本草驱蚊喷雾防蚊时效持久,能够保障孕婴这一人群的惬意之夏不被蚊虫所打扰,成分中还融合了积雪草、甘草根、龙胆、苦橙花、苦参根、野大豆、山茶花等有护肤功效的植萃精华,驱赶蚊虫的同时还能舒缓蚊虫叮咬的红痒,让宝宝的肌肤能够保持健康。

宝宝可以用什么驱蚊喷雾 她芙山茶花植物本草驱蚊喷雾 长效驱蚊效果好

宝宝可以用什么驱蚊喷雾,她芙山茶花植物本草驱蚊喷雾温和0刺激,驱蚊更放心,是一款孕妈、宝宝都适用的驱蚊喷雾,长效驱蚊守护你和家人的肌肤健康!

她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