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天使婴儿洗护哪款好用 十月天使宝宝洗发沐浴露好用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2日 17: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炎炎,宝宝每日出汗量大增,给婴儿洗澡也是妈妈每天必做的事情。但很多小宝宝却不爱洗澡,一洗澡就哭闹不止,搞得妈妈们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所以,还是要选择一款亲肤的婴儿洗护产品比较好。十月天使是一个专注婴儿洗护的大品牌,十月天使婴儿洗护哪款好用呢?十月天使宝宝洗发沐浴露好用吗?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揭晓。

说起米胚芽,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它性质温和,还可护肤,而十月天使宝宝洗发沐浴露则是为宝宝专研的胚养洗发沐浴露,在成分中还特别加入了椰油、月桂、霍霍巴籽油、糖基海藻糖植萃中提取了天然护肤的精华,在洗澡的过程中滋养呵护宝宝皮脂膜。

十月天使婴儿洗护哪款好用 十月天使宝宝洗发沐浴露好用吗

除此之外,十月天使宝宝洗发沐浴露配方温和,泡沫细腻丰富易冲洗,一瓶两用的设计可以轻松搞定宝宝洗澡时的繁琐程序,温和的泡沫即使不慎入眼也不会太过刺激宝宝而出现哭闹情绪,让宝宝自然而然爱上洗浴。

十月天使宝宝洗发沐浴露好用吗?用过的宝妈都知道,它成分温和适度清洁不伤幼嫩皮肤角质层,温和沐浴带给宝宝舒适的洗澡与洗发感受,温润净养宝宝每寸娇嫩肌肤,盈润每一根发丝,宝宝爱上洗澡不哭泣。

十月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