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凉鞋步前鞋选什么牌子好 dr.kong江博士宝宝凉鞋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3日 16: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夏季怎能不给宝宝买上两三双婴儿凉鞋更换穿搭呢?但在给宝宝选凉鞋时也要注意不要伤害到宝宝的足弓健康,影响宝宝的脚型发育,特别是正处于学步时期的小宝宝。那么,婴儿凉鞋步前鞋选什么牌子好?dr.kong江博士宝宝凉鞋怎么样?

8-15个月的宝宝处于爬行期至学步初期,开始尝试站立及学步,此阶段应多鼓励宝宝赤足行走,让足部直接接触地面,增强足底抓地感,培养平衡力。为了保暖及避免足部受伤,应选择鞋身柔软及鞋底超薄的步前鞋,保护双足,并让宝宝形成对地面的感知,提升抓地感。

婴儿凉鞋步前鞋选什么牌子好 dr.kong江博士宝宝凉鞋怎么样

而dr.kong江博士宝宝凉鞋的功能设计则:赤足概念,在帮助宝宝提升足底抓地感的同时能够培养平衡力。dr.kong江博士宝宝凉鞋怎么样?它宽敞全包的鞋头设计,能够适应各种脚型的小宝宝穿着,鞋内空间大,鞋身采用柔软舒适超纤,超薄防滑鞋底拥有很强的抓地性,为学步期宝宝安全稳固行走而助力,是每个小宝宝夏季的必备!

婴儿凉鞋步前鞋选什么牌子好 dr.kong江博士宝宝凉鞋怎么样

江博士健康鞋(Dr.Kong)是知名的童鞋品牌。Dr.Kong江博士致力于向更多家庭传播健康理念,从健康鞋、护足配件到护脊书包,Dr.Kong江博士均希望健康的步伐存在于各个年龄,让足部健康带进每一个家。

Dr. Kong江博士的定位是「Primary Footcare For Everybody」,意思是为各年龄阶层提供基本的足部护理,透过免费电脑验脚服务,为客人挑选最合适的健康鞋、鞋垫及护足产品。如果你对江博士童鞋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下方品牌专区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哦!

江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