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拉天使纸尿裤怎么样 巴拉天使植物天使婴儿纸尿裤好不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5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在这个物质需求极为丰富的大世界,新一代年轻母婴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与需求也在发生着质的改变,从初始的一代芯到现如今三代芯纸尿裤的变化,纸尿裤生产厂商在外包装上的设计也越来越适应消费者的喜好。

随着二胎红利的消失,三胎政策的施行,国家鼓励生育的政策与措施越来越多,纸尿裤供应链失调的现象越来越严重,各大纸尿裤品牌也在这种生存竞争中不断变化品类,寻求更多的增量机会。巴拉天使纸尿裤品牌也在其内。那么,巴拉天使纸尿裤怎么样?巴拉天使植物天使婴儿纸尿裤好不好呢?

巴拉天使纸尿裤怎么样 巴拉天使植物天使婴儿纸尿裤好不好

巴拉天使纸尿裤怎么样

巴拉天使纸尿裤隶属于广州中柔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植物系列纸尿裤为主,纸尿裤是AIR型亲肤,似柔风抚摸,让空气来去如风,让屁屁坠入云端;带上智造6D凸点面层,增加透气性,减少摩擦系数,打造360°循环微呼吸系统;给“芯”腾出空间,让宝宝探索梦幻新世界,吸水速度提升10%,吸收自身重量60倍,吸水量高达800ml,让宝宝可以酣畅一整晚。

巴拉天使纸尿裤怎么样 巴拉天使植物天使婴儿纸尿裤好不好

巴拉天使植物天使婴儿纸尿裤好不好

巴拉天使植物天使婴儿纸尿裤的外包装清新萌趣能够满足新时代母婴消费者的需求,芯体所用原材料甄选全球优质大厂商,吸收量大,透气性好,亲肤性佳,剪裁细心合理,宝宝穿着舒爽不闷潮,不红屁屁。

巴拉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