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纸尿裤怎么选才好 豪悦新品蜜拓蜜baby bay纸尿裤好不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4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娃娃之后,女人们的思想也发生了进一步的变化,因为她们此时在家庭中的身份不仅仅是妻子、儿媳妇、女儿,更是妈妈。当妈妈了,为宝宝考虑了也更多了,不管是穿的衣服,喝的奶粉,还是用的纸尿裤都要选择高品质的。因为她们深知宝宝娇嫩敏感的小屁屁是经不起折腾的。

近日,豪悦护理公司腾空出世的一款蜜拓蜜baby bay纸尿裤引起了中国宝妈们的广泛关注,也为了无数个有小宝宝家庭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而这款蜜拓蜜baby bay纸尿裤最突出的特点就在于它超乎滋生数千倍的吸水性,超强的吸水容量搭配上50000+呼吸微孔,能够迅速吸收宝宝突然其来的尿液,瞬间排湿干爽,让宝宝屁屁舒爽一“夏”不泛红。

宝宝纸尿裤怎么选才好 豪悦新品蜜拓蜜baby bay纸尿裤好不好

宝宝纸尿裤怎么选才好?为了带给宝宝娇嫩小屁屁更加舒适的穿着体验,蜜拓蜜baby bay纸尿裤甄选四国进口原料,美国3M前腰贴和莱卡橡筋,德国汉高粘合剂和巴斯夫芯体SAP,日本大和纺织面层纤维和住友芯体,法国波士胶,采用高新技术工艺创新制作,只为带给宝宝更加舒适的穿着感受。

宝宝纸尿裤怎么选才好 豪悦新品蜜拓蜜baby bay纸尿裤好不好

蜜拓蜜baby bay纸尿裤好不好?全新的设计加乘高品质的原材料和创新的制作工艺,超强的吸水性与透气性和超薄的芯体设计只为带给宝宝更加舒适的穿着感受,一款让宝宝用了就能爱上的纸尿裤。

希望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