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感温奶瓶 运智贝感温PP奶瓶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6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饿了,要喝奶?可却要经过漫长的等待才能喝到奶。这就是奶粉喂养妈妈的无耐,如果是到了夜晚,宝宝哭闹着要喝奶却还要等这么长时间真的是很遭罪。所以,选择一款感温奶瓶很重要,让宝宝可以随时都可以喝到合适温度的奶液。而运智贝就有这么一款可感温的奶瓶。

什么是感温奶瓶?感温奶瓶其实就是一种可以通过感知冲调奶粉水温的有着变色功能的宝宝奶瓶,让妈妈可以在泡奶时感知奶水的温度,以免奶粉过热或过冷给宝宝口腔、肠胃带来伤害。

什么是感温奶瓶 运智贝感温PP奶瓶怎么样

运智贝感温PP奶瓶怎么样?它的瓶身选用PP材质,透明度高,轻盈耐摔,底部感温变色的设计更加方便妈妈感知水温的变化,用最合适的水温冲调奶粉,奶嘴则采用硅胶的材质,柔弹细腻好吸吮,能够带给宝宝如妈妈母乳般的柔软触感,严选安全的材质,不含BPA等有害成分,进气口和出奶口自动衡压的设计,宝宝轻松畅饮易接受!

运智贝感温PP奶瓶怎么样?它的设计合理,感温变色即可知水温,奶瓶中重力球的设计,可以跟随宝宝不同喝奶姿势而变化,不论宝宝坐、卧、躺、趴各种姿势都可以轻松喝到奶,轻松帮助解锁宝宝愉悦喝奶的各种乐趣!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什么是感温奶瓶和运智贝感温PP奶瓶怎么样的讲解,你了解了吗?如果你想了解关于运智贝感温PP奶瓶更多的信息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进入查看哦!

运智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