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含有正确驱蚊成分的驱蚊产品 Belli舒安驱蚊液为你揭秘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7日 12: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就是这样,有吃不完的西瓜,更有打不完的蚊虫。每年一到夏季就要来一场防蚊驱蚊大战斗,但讨厌的蚊虫却似乎有无穷的战斗力,怎么也赶不完。想要将蚊虫一网打尽,还需要选择含有正确驱蚊成分的驱蚊产品才好,那该如何选择含有正确驱蚊成分的驱蚊产品?Belli舒安驱蚊液为你揭秘。

说起派瑞卡丁可能很多人不了解,派卡瑞丁就是一种新型高效的驱蚊成分,不仅接触皮肤、衣物无刺激,而且其驱蚊能力最长能持续10小时。(美国疾控中心提及到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儿童、2个月以上的婴儿使用派卡瑞丁是安全的。澳洲卫生署将派卡瑞丁也列为了最有效的驱蚊成分之一。)

如何选择含有正确驱蚊成分的驱蚊产品  Belli舒安驱蚊液为你揭秘

如何选择含有正确驱蚊成分的驱蚊产品?Belli舒安驱蚊液中含有的派瑞卡丁驱蚊成分的浓度为 20%,在实验室条件下能长效驱蚊超 7 小时,它的成分安全不含酒精、香精、精油,而且还经过皮肤致敏试验,可直接接触皮肤和衣物;是3月+以上宝宝、孕妇,全家均适用驱蚊产品。

Beli舒安驱蚊液喷雾的喷头做得也很好,喷出来是细雾状,喷在手臂上冰冰凉凉,清爽不粘腻。考拉造型,小瓶容量,出门随身放在包包里面,也很方便,随时随地为你驱赶讨厌的蚊虫,舒爽度夏日。

璧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