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次性的防溢乳垫什么牌子好 咪芽一次性防溢乳垫好不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7日 12: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溢乳”,是哺乳期常见的问题,而防溢乳垫则可以帮助哺乳妈妈应对奶阵来袭时的防溢乳难题。而女性柔软的乳房在哺乳时期又十分敏感,如果选择不到一款好的防溢乳垫很可能会给宝妈乳房带来红疹、湿痒等过敏反应。所以在哺乳期选择一款好的防溢乳垫很重要。一次性防溢乳垫什么牌子好?咪芽一次性防溢乳垫好不好?

一次性防溢乳垫什么牌子好?小编想说的是宝妈在选购防溢乳垫时不仅要考虑品牌,还要考虑这款防溢乳垫的结构与选材。咪牙一次性防溢乳垫选用绵柔亲肤的无纺布材质,立体珍珠压纹花面,防溢乳垫采用双面大背胶,粘性佳,不留胶,带给哺乳妈妈轻松佩戴的舒适体验。

一次性的防溢乳垫什么牌子好 咪芽一次性防溢乳垫好不好

咪芽一次性防溢乳垫好不好?我们可以通过一项测试来检验咪芽一次性防溢乳垫到底好不好,可以通过水杯盛满热水来进行测试,将乳垫置放于夹层,模拟乳垫处于一密封环境内几十秒之后,上方杯子内部出现冷凝水珠,3D立体杯设计,无缝贴合乳房;珍珠纹式导流,快速分流,可以HOLD得住150ml奶量,在炎热的夏季佩戴,胸部肌肤也能保持自由呼吸。

一次性的防溢乳垫什么牌子好 咪芽一次性防溢乳垫好不好

一次性的防溢乳垫什么牌子好?舒适透气,品质安全就很好,咪芽一次性防溢乳垫片片独立包装,干净卫生,乳垫芯体采用优质进口木浆,纯粹干净无杂质,经测试不含荧光剂,品质安全有保障,让喂养更放心,妈妈更安心,能够轻松帮助哺乳妈妈优雅应对每一次突如其来的奶阵与溢奶时光!

咪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