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适合用的防溢乳垫推荐:咪芽一次性防溢乳垫 云薄防溢新体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5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太热,哺乳期妈妈们也更愿意穿着薄薄的文胸,但是在穿文胸时还要选择一款好的防溢乳垫,以免被溢出的乳汁浸湿衣服。夏季适合用的防溢乳垫一定要选好。小编有一款夏季适合用的防溢乳垫推荐:那就是咪牙一次性防溢乳垫!

咪牙这款一次性防溢乳垫是为哺乳期妈妈专属定制的拥有双面大背胶,粘性佳,不留胶的一次性防溢乳垫,防溢乳垫选用绵柔亲肤的无纺布材质,立体珍珠压纹花面,轻松佩戴舒适体验给宝宝云朵般亲肤呵护,是奶阵来袭时的小伴侣,让你可以保持优雅的亲喂瞬间。

夏季适合用的防溢乳垫推荐:咪芽一次性防溢乳垫 云薄防溢新体验

咪牙一次性防溢乳垫透气度极佳,可以通过水杯盛满热水来进行测试,将乳垫置放于夹层,模拟乳垫处于一密封环境内
几十秒之后,上方杯子内部出现冷凝水珠,3D立体杯设计,无缝贴合乳房;珍珠纹式导流,快速分流,可以HOLD得住150ml奶量,在炎热的夏季佩戴,胸部肌肤也能保持自由呼吸。

夏季适合用的防溢乳垫推荐:咪芽一次性防溢乳垫 云薄防溢新体验

夏季适合用的防溢乳垫推荐,防溢乳就选咪牙一次性防溢乳垫,它甄选优质进口木浆,纯粹干净无杂质,经测试不含荧光剂,品质安全有保障,让喂养更放心,妈妈更安心,云薄轻柔的一片独立包装可随身携带,让哺乳期的你可以随时更换,轻松应对溢乳,不湿衣物。

咪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