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恩孕妇奶粉价格怎么样 施恩孕妇奶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30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是一个女人一生之中最重要的时期,此时的女人肩负的责任相较于往日更加沉重。因为怀孕了,女人也不再是一个独立的生命个体,而在腹中还有一个小生命在慢慢的成长发育、一天天变大。所以,在孕期,每日均衡的营养摄入于胎儿和孕妈自己都很重要。在这时,孕妇奶粉就显得格外重要,在市场之中众多的奶粉品牌之中施恩孕妇奶粉价格怎么样?施恩孕妇奶粉好不好呢?下面小编带大家全面了解。

施恩孕妇奶粉价格怎么样 施恩孕妇奶粉好不好

1.施恩孕妇奶粉价格怎么样

施恩孕妇奶粉的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它有400g盒装和900g罐装两种规格可以选择,盒装的量少方便携带价格也比较亲民,一盒400g施恩孕妇奶粉价格为89元,罐装的容量多也价自然也贵一些,一罐900g施恩孕妇奶粉价格为228元,一般家庭条件都能接受。

施恩孕妇奶粉价格怎么样 施恩孕妇奶粉好不好

2.施恩孕妇奶粉好不好

施恩孕妇奶粉是一款适用于孕妇、产妇、哺乳期妈妈食用的奶粉,施恩专为孕产妇这一人群研制的科学配方,奶粉中富含叶酸、DHA等营养物质,低脂肪的配方不易发胖,口感清淡易消化,不容易便秘,是很多孕妈孕期营养补充的优选品。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施恩孕妇奶粉价格和施恩奶粉的成分配方好不好的问题,如果你想要了解与施恩有关的更多奶粉详情或者有意向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给我们咨询!

美好景像、施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