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真的可以用面霜吗 孩儿面面霜怎么样,安全吗,好用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30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1岁之间的小婴儿刚刚来到这个人世间,肌肤非常薄弱娇嫩,容易受到气候环境和空气中的粉尘、重金属的刺激,出现肌肤过敏、湿疹。这让初为人母的新手妈妈如丈二和尚般摸不着头脑,不知道如何护理才好。听说给宝宝擦拭面霜可以缓解肌肤干燥出现的湿疹状况,但婴儿真的可以用面霜吗?妈妈的内心也会感到纠结、困惑。如果真的要用面霜,孩儿面面霜怎么样,好用吗?

婴儿真的可以用面霜吗?如果是刚刚出生的新生儿,并不建议给婴儿使用面霜,因为刚出生的婴儿肌肤本身就很好,涂抹面霜只会加重宝宝的肌肤负担。而婴儿肌肤过敏、出现湿疹也大多是在满了月之后才会发生的情况,这类的婴儿皮脂膜比较薄弱,容易干燥缺水,如果不给肌肤补补水,脸上的湿疹则会越来越严重。

婴儿真的可以用面霜吗 孩儿面面霜怎么样,安全吗,好用吗

这时期应该给孩子选择什么面霜好呢?孩儿面面霜怎么样,好用吗?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与育儿理念加强的同时,婴儿洗护市场品牌层出迭进,尤其是国外进口的婴儿洗护产品更受宝妈们所喜爱,然而这些婴儿用品的价格往往也是偏高的,好不好用,安不安全又是另外一说了。孩儿面作为国产老品牌,品牌旗下的婴儿洗护产品价格不仅亲民,质量也很好,这也是它之所以在市场中存在这么多年的立足根本。

婴儿真的可以用面霜吗 孩儿面面霜怎么样,安全吗,好用吗

可如果新手妈妈没有使用过孩儿面这个品牌的产品依然会有“孩儿面面霜怎么样,安全吗,好用吗?”等等之类的疑问。孩儿面20多年来始终秉承着“宝宝开心,妈妈放心”的态度,集合了世界领先的专业技术,采用德国先进的研发设备及高端工艺,准确科学的萃取成分精华,严格的把控各种天然成分的添加,完美成就了每款产品的高质量标准,以安全温和的配方,不断地呵护着孩子幼滑的肌肤,陪伴着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一个让你可以安心给宝宝护肤使用的品牌,孩儿面面霜更是深得消费者的信任与口碑。

美好景像、孩儿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