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顺利转奶?喝萌优贝(力维康)锦蒄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01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转奶着实是让妈妈感到困惑的一件事情,因为小宝宝习惯了喝一种奶粉,又要给他换另外一种口味的奶粉真的是很难接受。宝宝虽小,但味觉还是很灵敏的,“如何给宝宝顺利转奶”也成为了妈妈圈中常常讨论的话题。

转奶大多是从1-2段奶粉、2段-3段奶粉之间的过渡,1-2段转奶宝宝的反应并不是那么明显,但2段-3段的转奶时宝宝的反应就显而易见了。如何才能给宝宝顺利转奶呢?选择一款宝宝能够接受又营养的奶粉很重要。如果给宝宝转奶喝萌优贝(力维康)锦蒄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呢?

如何给宝宝顺利转奶?喝萌优贝(力维康)锦蒄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我们来了解一下萌优贝(力维康)锦蒄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地,萌优贝(力维康)锦蒄奶粉选自北纬47°黄金奶源牧场,拥有着纯净的水源和适宜的气候环境的,奶源地纯净无污染,牛奶采用国际的湿法工艺经过12小时一次成粉,营养新鲜牢牢锁住,入口奶香纯正,好吸收。

除此之外,萌优贝(力维康)锦蒄幼儿配方奶粉中还特别添加OPO和CPP,能够有效的提高人体对钙质、铁质的吸收,成分中特别添加了益生元、DHA以及牛磺酸等等呵护因子,助力宝宝身体营养与健康。

如何给宝宝顺利转奶?喝萌优贝(力维康)锦蒄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如何给宝宝顺利转奶?选择一款宝宝能适应的奶粉很重要,萌优贝(力维康)锦蒄幼儿配方奶粉奶源纯净、配方科学营养,口感纯正好吸收,宝宝转奶更爱喝!

美好景像、萌优贝(力维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