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得利PPSU奶瓶 轻盈耐摔 宝宝转奶/断奶的铁饭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2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给宝宝转奶、断奶真的不是一件容易事,首先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让宝宝用奶瓶吸奶。这对于习惯了妈咪乳房的小宝宝来说真的是很折磨,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瓶的时候更要多下功夫!

这款爱得利PPSU奶瓶不仅手感轻盈,而且还能抵得住淘气宝宝的扔、摔拒绝,采用的PPSU材质,可高温消毒,不会释放有害的化学物质,良好的耐热性,可以满足你日常给宝宝冲奶、消毒的各种需求。

爱得利PPSU奶瓶 轻盈耐摔 宝宝转奶/断奶的铁饭碗

当然,爱得利PPSU奶瓶的优势也远远不止这一点,它还有仿乳实感奶嘴、超宽瓶口和斜角瓶颈、瓶身刻度设计、坡顶瓶盖这四个贴心的细节设计,仿乳实感的奶嘴能够给宝宝带来如同吸吮妈妈乳房的舒适体验,宽超宽的瓶口和斜角瓶颈让你更易清洗,瓶身清晰的刻度让你每次给宝宝的喂养更精准,坡顶型瓶盖,随放随止,不会滚落,让你使用更省心。

如果你还在为不知道给孩子选择什么奶瓶好而烦恼,就给孩子选择这款轻盈耐摔、材质安全的爱得利PPSU奶瓶吧,它能帮你轻松转奶、断奶,是宝宝转奶、断奶的铁饭碗!

爱得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