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有必要吃DHA吗?福格森孕妇DHA藻油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6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科技的发展,人们也越来越重视孕婴的营养,很多女人在怀孕了之后,都会选购一些各种各样的营养补充品来补充自身和胎儿的营养,DHA就在其中。那么,孕期有必要吃DHA吗?接下来就让福格森孕妇DHA藻油凝胶糖为你解答。

孕期有必要吃DHA吗?福格森孕妇DHA藻油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对于孕期妈妈们而言,DHA的补充也是非常有必要的,答案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在胎儿满5个月后,如人为地对胎儿的听觉、视觉、触觉进行刺激,会引起胎儿大脑皮层感觉中枢的神经元增长更多的树突,这就需要母体同时供给胎儿更多的DHA。

所以,在此时孕妈相应的多吃一些富含DHA的食物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海鱼等,在最后3个孕月,还应多吃含a-亚麻酸多的食物(如硬果类),有条件者可直接从含a-亚麻酸的孕产妇专用营养包或DHA营养品中补充。

孕期有必要吃DHA吗?福格森孕妇DHA藻油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福格森孕妇DHA藻油凝胶糖果中的DHA来源于裂壶藻,未经食物链传递,所以保证纯净无污染;先进工艺萃取,高度确保其纯度,植物性DHA,亲和人体,更好吸收和利用。

福格森孕妇DHA藻油凝胶糖果口感纯净易吸收,每粒含150mg纯DHA,能够满足孕期每天所需的DHA,能够满足胎儿视网膜和大脑神经发育需求,让宝宝更聪明。

美好景像、福格森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