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敏感肌宝宝可以用什么洗发沐浴露 芙葆婴童氨基酸洗护好用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02日 17: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敏感肌,妈妈选择洗发沐浴产品也很是小心,由于担心宝宝薄弱的皮脂会受到刺激出现过敏的反应,从网上搜罗、寻找更加适合宝宝敏感肌肤的洗发沐浴露。那么,敏感肌宝宝可以用什么洗发沐浴露?芙葆婴童氨基酸洗护好用吗?

芙葆婴童氨基酸洗护是专为婴幼儿、儿童设计的无泪配方;10种氨基酸保湿因子(EPI),丰富的慕斯泡沫,滋养娇嫩肌肤,同时护理头皮头发及全身;清洁养护,同时更加有效的保护皮肤和发质上的天然保护层,令头发更健康肌肤更柔嫩。

敏感肌宝宝可以用什么洗发沐浴露 芙葆婴童氨基酸洗护好用吗

芙葆婴童氨基酸洗护好用吗?它的成分温和,配方安全,洗发沐浴露中特别添加龙胆根和粉防己提取物帮助宝宝娇嫩肌肤舒敏抗炎,一瓶就可以搞定宝宝洗发、沐浴的难题,泡沫细腻易冲洗,宝宝浴后肌肤舒爽、柔嫩、不紧绷。

敏感肌宝宝可以用什么洗发沐浴露?芙葆婴童氨基酸洗护就很不错,它浓缩的配方中添加天然有机保湿成分,宝宝爱上洗澡肌肤更健康!

芙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