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对亨氏婴儿米粉有多少了解 亨氏新品超金无糖米粉营养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04日 13:12来源于:常宪生娱乐社
分享:

亨氏作为宝宝辅食中的老品牌之一,每一款产品都很优秀,非常受宝妈们关注。最近新出了一款营养米粉——亨氏超金无糖米粉,很多妈妈都夸它营养丰富,那它营养在哪呢?

你对亨氏婴儿米粉有多少了解 亨氏新品超金无糖米粉营养怎么样

这款米粉营养元素丰富,含有铁、锌、钙、维生素等20多种营养物质,给宝宝均衡补充营养,而且与上一版本相比,铁含量增加了10%,达到了5.5mg/100g,妈妈们不用担心宝宝铁摄入不足啦!

亨氏米粉不管是普装还是这款超金,都添加了低聚果糖FOS,既是益生元,也是水溶性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肠道有益菌群生长,呵护宝宝的肠胃;还有一种珍稀物质——CPP奶黄金,这是从天然优质牛乳酪蛋白中提取出来的具有活性的多肽,中文名是酪蛋白磷酸肽,可以加快铁、锌、钙等在肠道中的溶解,促进宝宝身体对铁锌钙的吸收,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我给我们家宝宝买的就是这款米粉,除了营养丰富外,还有超多优点。

你对亨氏婴儿米粉有多少了解 亨氏新品超金无糖米粉营养怎么样

原料健康,亨氏用的是绿色基地生产的绿色大米,具有双绿认证,要知道现在市场中具有双绿认证的米粉可不多,亨氏就是其中之一。另外,米粉无添加,不含白砂糖、香精、盐及防腐剂。对于宝宝来说,糖摄入过多会引起宝宝对甜味的依赖,这易导致宝宝出现挑食行为或是龋齿;盐是因其中含有的钠,如果宝宝钠摄入过多,会对肾脏产生一定影响。

不得不说一句,亨氏米粉超级好冲泡。从粉质上来说,是片状米粉,这就使得米粉的空隙变大,扩大了米粉与水接触的面积,所以亨氏米粉只要搅拌一下就可以充分溶解了。冲泡过后的米粉,粉质非常的细腻,没有结块也没有小颗粒,非常适合作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你对亨氏婴儿米粉有多少了解 亨氏新品超金无糖米粉营养怎么样

米粉是独立小包装,一次一袋就可以了,外出时也只需要在包里放上一袋,非常方便快捷。相信妈妈们看完对亨氏米粉有了新的了解吧,推荐给有需求的妈妈们哦!

常宪生娱乐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