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得利玻璃奶瓶怎么样 爱得利玻璃奶瓶价格质量如何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08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每日喝奶的奶瓶挑选一定要仔细,如果是喂养新生儿可以选择玻璃材质的奶瓶。在爱得利品牌硅胶、PP、PPSU、玻璃等各种材质的奶瓶之中,爱得利玻璃奶瓶却一直深受母婴市场的欢迎。爱得利玻璃奶瓶怎么样?爱得利玻璃奶瓶价格质量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

不知道妈妈们在给宝宝挑选奶瓶时会不会仔细的去看奶瓶的外包装,一般来说生产正规的奶瓶都有通过执行标准可以查询到奶瓶相关的信息的。为了防止一些冒牌爱得利品牌的奶瓶滥竽充数,妈妈们在选购普奶瓶的时候需要注意查看爱得利玻璃奶瓶的瓶身厚度和口径大小以及有无异味、起泡、裂纹的现象。那么,爱得利玻璃奶瓶怎么样呢?

爱得利玻璃奶瓶怎么样 爱得利玻璃奶瓶价格质量如何

爱得利玻璃奶瓶是由澳洲产品设计师打造,造型简约,宽口径的设计和清晰的刻度在使用的时候更加方便,既方便清洗又方便冲调奶粉,且不会有奶渍、异味的残留,它的材质是安全的硼硅玻璃,经过市场监测,可以耐得住-20℃一下低温-180℃以上高温,可水煮消毒,奶嘴也是仿母乳设计,给宝宝如同妈妈般亲喂的舒适感。

爱得利玻璃奶瓶价格质量如何?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爱得利玻璃奶瓶质量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爱得利玻璃奶瓶价格如何呢?爱得利奶瓶价格定位也比较合理,官方售价在55左右,不同的规格价格也有些许差异,一个物美价优深得妈妈喜爱的奶瓶品牌。

爱得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