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奶瓶品牌·NUK玻璃奶瓶 一款适合新生儿使用的奶瓶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19日 17: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新生儿挑选奶瓶真的是一个大难题,作为孕产期的准妈妈为了宝宝入口接触的安全,挑选了多个国际大品牌,在挑来挑去间难免会陷入迷茫。给新生儿宝宝使用什么奶瓶好呢?德国奶瓶品牌NUK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德国奶瓶品牌·NUK玻璃奶瓶 一款适合新生儿使用的奶瓶

在NUK品牌众多奶瓶之中这一款玻璃奶瓶备受新生儿父母欢迎,它还原母乳的设计,能够轻松实现交互喂养,让母乳与奶瓶之间的转换变得更容易,亲乳的奶嘴设计,不仅是新生儿宝宝的喝奶必备,更是断奶宝宝的神器。

NUK玻璃奶瓶仿母乳的奶嘴,带给宝宝超级柔软的吮吸体验,自动换气的设计能够防止胀气进入宝宝肚中,产生腹痛,高透明的玻璃材质,具有很好的耐酸碱性,安全无异味,刻度清晰冲调更精准,宽口径的瓶口清洗方便更彻底。

德国奶瓶品牌·NUK玻璃奶瓶 一款适合新生儿使用的奶瓶

NUK为德国知名婴儿用品品牌,1956年成立至今,在中国亦有十几年的发展,希望能带给中国的妈妈更满意及信赖的产品。由德国牙医学博士Mueller及医学博士Balters共同设计的NUK仿真奶嘴,拥有与母亲最为相似的哺育方式,当您无法亲自哺育时,NUK是您最好的选择!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