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kokoro love初葆带给妈妈安心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7月10日 08:48来源于:CBME孕婴童展
分享:

2021 CBME将于7月14-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新时期,CBME 邀请到了2021年即将参展的一些品牌商,来为大家分享他们眼中的新趋势、新动向及今年CBME 上带来的新亮点。采访到了初葆中国区CEO Zack。

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kokoro love初葆带给妈妈安心之选

参加CBME对您收获最大的是什么?

CBM作为国内影响力的婴童产业渠道服务平台,kokorolove初葆很高兴受邀参加。让更多的渠道商了解kokoro love的产品。以及给到我们意见,这些有助于我们品牌做成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您觉得2021孕婴产业有何新趋势或新动向?

新母婴消费时代,90后、95后的新一代父母,育儿观念更加科学、精细化,对价格敏感性相对较低。舍得在孩子身上做投入。他们对母婴产品诉求表现呈高端化、精细化和个性化,增长动力强劲。

作为在孕婴童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贵公司今年来CBME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和亮点?

kokoro love初葆在今年展会上了给大家带来了首款针对大童系列的新品kokoro love儿童洗发露(柚香)。这款产品的核心亮点,它是氨基酸表活配方,温和洁净不刺;产品甄选柚子精粹,帮助养护宝宝稚嫩头皮,强韧发质。

品牌介绍

“kokoro”在日语里,意为“心”。kokoro love想用心呵护与宝宝的每一次亲密接触,给与宝宝爱的呵护,从kokoro love初葆开始。

kokoro love初葆诞生于日本,由Natural Wonder株式会社与日本护肤化妆品专业研发团队共同测试研制,专注于为亚洲宝宝提供专属肌肤护理产品与解决方案,是秉承天然、纯净、健康理念的轻奢母婴护肤品牌。我们坚持使用适合亚洲婴幼儿肌肤特质的温和成分,拒绝添加酒精、色素、矿物油等刺激成分,给与宝宝娇嫩肌肤温柔呵护,守护宝宝肌肤健康。宝宝的降生不是孕育的结点,而是新生的起点,kokoro love初葆带给妈妈安心之选。

第21届CBME孕婴童展

2021年7月14-16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不见不散!

CBME孕婴童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